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23新年到 京彩消费迎春来

23-01-03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3新年到 京彩消费迎春来

  本报讯(记者 李佳)北京疫情防控政策优化的效果逐步显现,跨年各消费业态复苏态势明显,“烟火气”伴随着新年倒计时重回北京城。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元旦假期,京城各商圈人气加速回暖、运动场所开门迎客、餐厅再现排号盛况,各区精彩活动逐一拉开帷幕。

  元旦跨年夜,合生汇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互动体验之兔八哥梦幻护照”活动;颐堤港携手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推出了IP形象太空兔,邀请市民感受太空探秘的奇趣魅力;朝阳大悦城策划了涂鸦工坊、跨年音乐会等丰富活动……朝阳区联合各大商业体推出个性十足、缤纷多彩的促消费活动。侨福芳草地新年期间将举办“好彩集”市集活动,北京嘉里中心举办感恩节系列活动,金地广场、龙湖北京长楹天街、三里屯太古里、斯普瑞斯奥莱悠唐购物中心等商圈都在等消费者来邂逅打卡。

  通州区启动了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跨年消费节,开启新春狂欢购物热潮。消费节以“乐购副中心·乐享新生活”为主题涵盖开场表演、主题视频、特色推介、重磅发布等环节。同时,“我爱你北京”合唱专场演唱会(线上)、2023跨年民族音乐会(线上)、跨年音乐会、中国好声音跨年巡演等文化活动将纷至沓来,配合商品促销进一步扩大节日消费市场。

  据市商务局介绍,第十三届京西消费节-新年礼遇季于2023年1月1日欢乐开启,设置缤纷畅购、美食畅飨、冰雪畅玩、文旅畅游、金融畅惠五大主题消费板块。此外,八大处公园将举办新春文化庙会,模式口法海寺壁画艺术馆将举办开馆月活动,朗园PARK也将举办游年会、赏年会等活动。

  正值年关,好事正酿,万物复苏。随着防疫政策的完善优化,餐饮企业逐步恢复往日光景。京城众多餐饮企业,为了服务市民数九寒冬的饮食需求,纷纷推出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迎接堂食归来的新老顾客。北京消费季——寻味冬日美食活动推出“京”选京味涮肉地图,首期地图收纳了包括东来顺、南来顺、老门框爆肚涮肉、阳坊胜利涮肉、南门涮肉、鸦儿李记、瑞珍厚等20家以老北京涮肉为招牌的知名餐饮企业。寻味冬日美食活动还将发布风味火锅、京菜美食、品质烧烤、风味小吃、中轴线美食等系列地图。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元旦、春节期间,京城众多老字号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优惠活动,增添节日气氛。首农旗下三元、大红门、古船等多个老字号品牌推出了新春礼盒,三元开展“元味中国年 码上赢金兔”活动,趣味多多。菜百首饰兔年贺岁产品火热上市。北京稻香村2023年糕点礼盒上市,年礼叠加盲盒惊喜,专属小程序购买还有满减活动。京城商家纷纷期待着,2023年热乎乎的烟火气持续升腾,消费市场的活力不断迸发。

  摄影/本报记者 李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