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锐评

农发行将发行2023年第一期贴现金融债券

23-01-03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财经讯】1月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公布关于2023年第一次发行金融债券的发行文件,拟于1月4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以公开招标方式发行。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债券为新发农发行2023年第一期贴现金融债券、第二次增发农发行2022年第十一期金融债券、第二次增发农发行2022年第十二期金融债券、第十四次增发农发行2022年第七期金融债券、第九次增发农发行2022年第十期金融债券。

  首场各期发行量分别不超过20亿元、90亿元、60亿元、60亿元、120亿元,总计不超过350亿元。

  其中,农发行2023年第一期贴现金融债券为6个月期贴现金融债券,发行量不超过 20 亿元,到期按面值偿还。债券发行日为2023年1月4日,缴款日(交割日)为 2023年1月6日,上市日为 2023年1月1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