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开展“乡村加油购车季”主题宣传

23-01-04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更好地发挥邮储银行汽车贷款服务乡村振兴的作用,切实助力城乡居民改善出行的生活需求。日前,邮储银行会宁县支行携手甘肃众联汽车经销商,在会宁县开展“乡村加邮购车季”主题宣传。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对邮储银行汽车消费贷款政策、手续简便、流程快速等优势进行了重点宣传,针对前来购车、看车的客户将邮储银行信用卡“加油返现”利好政策进行了联动宣传。其间,工作人员向前来选车、购车的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同时介绍邮储银行其他金融产品。

  该行表示,将聚焦特色产业,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挖汽车消费金融市场的机遇和潜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汽车消费金融服务,助力居民畅享美好生活。(史银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