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瓜州县柳园镇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23-01-08 1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麟

  瓜州县柳园镇倍加珍惜投资者的信任和重托,真正把企业家当作自家人,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小陈,园区停水了吗?”近日,接到瓜州县陈新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志国的电话,瓜州县柳园镇园区办干部迅速前往企业所在工业园区进行管道巡查。

  在管道巡查中,发现是供水管线分水阀由于天气寒冷冻结后,园区办干部立即架设设备,进行阀门解冻。经过连夜抢修维护,企业用水问题第一时间得到完美解决。

  “天气这么冷,幸好有你们及时维修,我们的企业可以正常生产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瓜州县陈新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志国高兴地说。

  这一幕只是瓜州县柳园镇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瓜州县柳园镇始终把“我为企业解难题”作为为企服务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店小二”服务效能,深入企业了解发展需求,通过网格化管理,靠前服务宣讲惠企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日常管理中存的在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柳园镇以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拓展传统产业存量为导向,急企业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积极筹划安排,服务企业发展。在‘店小二’式的精准服务下,园区内项目按下‘快进键’,撑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脊梁。目前,工业企业实现工业产值58574.47万元,实现工业增加值22061.84万元,实现税收4164万元。”瓜州县柳园镇副镇长白文杰说。

  一项项微小的企业服务,汇聚的是企业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下一步,瓜州县柳园镇将立足职能职责,把为企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推进“保姆式”服务,以“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作为根本遵循,坚持服务在项目一线比,成果在企业一线显,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柳园温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