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23-01-15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近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近年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各项工作,着力创建节约型机关。在日常节能管理中,注重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机制,严格管理要求,本着“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环境,和谐发展”的原则,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形成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及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持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完善节约型机关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绿色环保,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能和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