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邮银协同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23-01-17 2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感谢邮储银行,服务周到,放款快,真是太方便了!”1月12日,看着手机上到账的贷款短信,迭部县旺藏镇水泊沟村的种养殖户布达亚连连称赞邮储银行。

  布达亚主要从事牛养殖、蜜蜂养殖和苹果种植。但受到疫情的影响,去年的收入并不理想。今年,他琢磨扩大养殖规模,增加收入,但投入资金又成为他扩大种养殖规模上的“绊脚石”。正当他为资金一筹莫展之时,看到了前来村里建设信用村的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和迭部县代理网点兴迭西街营业所的工作人员。一番细致询问沟通后,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线上信用户贷款”,并现场办理了借记卡。随后,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受理,不到1个小时,10万元贷款就发放到他的手中。

  据悉,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联合迭部县兴迭西街邮政营业所协同推进信用村建设,为迭部县农牧户送去资金支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据统计,截至目前,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已发放“线上信用户贷款”16笔93万元。(乔道智 樊文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