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方大炭素2022年管网维护项目顺利完工

23-01-28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1月20日,方大炭素2022年管网维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该公司全面治理了各类管网的“跑冒滴漏”现象,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保证企业安全生产,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网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是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保证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该公司把“管网维护”列为2022年重点施工项目之一。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施工前组织专人认真点检了数万米的管网,把每一个跑冒点、破损位,更换段记录在册,做到心中有数,制定出详细完善的施工计划方案,调集了管网维护的精兵强将,从人员、材料、技术等各方面做足了充分准备。

  施工过程中,盯紧施工计划进度,明确责任人,严控时间节点,推进精细化管理,严把施工质量关,不放过每一处管网隐患。全年累计完成管网维护施工任务106项,检修维护管网近万米,更换管道3000多米、堵补各类管网漏点近千个,有效消除了管网上“跑冒滴漏”,为在新的一年实现“清水不浪费,中水能利用,雨水能排走,污水不外流”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