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方大炭素2023年炉窑大修项目新春告捷

23-01-28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近日,方大炭素炉窑大修现场就传出好消息,由该公司设备部修建车间承担的2023年首个D#炉火道墙、首台石墨化炉头尾砌筑大修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大修项目新年首份捷报,为全面完成今年公司炉窑大修任务吹响了冲锋号。

  新年的钟声刚刚响过,该公司修建车间筑炉队全体员工就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立即开赴施工现场投入到全年炉窑大修各项工作之中。员工们顶着严寒,打响了新年首个炉窑大修项目攻坚战。全体员工奋战在焙烧D#炉火道墙、石墨化炉头尾砌筑现场,重安全、严标准、抓质量,紧盯计划,步步推进施工进度,均提前高质量顺利完成了新年首个炉窑砌筑大修任务,实现了全年炉窑大修的“首秀”。

  据悉,今年该公司各类炉窑大修任务十分艰巨,D#环式炉、7#、8#环式炉、艾奇逊石墨化炉本年度均列入大修计划。为全面完成好今年的炉窑大修任务,筑炉队员工响亮地提出了“打造精品炉窑”的奋斗口号,围绕“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大干快上,稳步推进2023年各项大修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