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劳模创新工作室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23-02-01 1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31日,从方大炭素了解到,2022年该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发挥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技术创新成果评选等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完成小改小革项目142项,产生直接经济效益580余万元。同时,通过小改小革解决生产线安全、环保方面问题,提高了产品质量及产能,减轻操作人员工作强度,减少设备故障,确保生产线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张平香劳模创新工作室、张想想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瞿鸿业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方大炭素三个技术创新平台,这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分别由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和兰州市总工会命名。2022年以来,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结合生产一线实践,收集员工合理化意见建议,主动参与小改小革、降本增效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项目,为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公司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有效平台,也是发挥劳模引领作用的有效载体。该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张平香表示,新的一年,将有效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带动越来越多的员工聚集到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探讨,让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员工成长进步的平台、施展才华的舞台,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打造世界一流炭素强企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