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元月实现“开门红”

23-02-01 14: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31日农历初十,在浓浓年味中,方大炭素好消息接踵连至:1月份公司总产量、销量等多项指标完成或超过月度计划指标,公司生产的石墨电极出口到乌兹别克斯坦,这也是中国石墨电极首次出口该国……公司新年良好发展势头引发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媒体纷纷聚焦该公司新年度的新思路、新举措,探访其高质量发展背后的“方大现象”。

  新年第一个月,方大炭素宏“兔”大展,发展势头强劲,公司总产量完成月计划的102.7%,其中成品石墨电极完成月计划的108.8%;公司内销石墨电极、炭砖销售均完成了月进度计划指标,出口销量超计划完成月度计划指标,特别是副品销售完成计划的153.5%。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抓发展,生产经营稳中求进,元月份实现“开门红”,2023年开局发展态势良好。

  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表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用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紧盯国内国际炭素市场形势,先人一步谋订单,快人一步抢机遇,胜人一筹抓销量,突出比较优势锻造长板,全力以赴增新品、延链条、提效益,为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该公司党委书记徐鹏表示,公司将抢抓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凝聚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建设世界炭素行业一流强企。

  新征程上,方大炭素作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龙头企业、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围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新产能等方面,稳中求进、稳中提质,不断追求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方大人的智慧与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