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视频 | 兰州石化这一年——生产经营篇

23-02-01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重压之下,如何强势突围?

  立于困境,如何逆势而上?

  2022年,兰州石化营业收入773亿元,创历史新高,上市业务持续稳健盈利,未上市业务一举扭转多年亏损局面。

  这张亮眼的成绩单,记录了兰州石化的众志成城、闯关夺隘、勇毅前行,跑出的“加速度”,镌刻了深耕布局、转型升级、创新引领上演的一场“逆势突围”。

  过去一年,疫情反复延宕、国际油价大幅震荡、炼化市场需求不振,石油炼化行业发展遭遇多重困境,压力前所未有、责任重若千钧。

  兰州石化用“实干”硬核作答:夯实底盘,以“稳”定全局;事前算赢,以“变”破困局;重点发力,以“准”谋突围;科技创新,以“新”促腾飞。打出“稳”“变”“准”“新”四张王牌,从困境中闯出一条“稳增长”的新路径。

  2022年,兰州石化生产经营以逆势突围的亮眼业绩,交出了一份亮点纷呈、振奋人心的满意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