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推进输变电工程复工复产

23-02-01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下旬,为确保年后各项输变电工程有序、安全、及时复工复产,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稳步有序推进电网数字化建设,积极统筹复工计划。

  为保障全省在建工程安全有序复工,电网建设事业部组织e基建项目组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详细讲解了计划、技术、技经、质量等专业内容,及e基建常见问题包括人员账号问题等。培训期间,e基建项目组为确保节后第一批工程能够顺利复工,相关负责人联系甘肃定西兰临(临洮)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甘肃白银景泰电力提灌110千伏二电源线路完善工程项目部相关人员积极沟通e基建方面相关复工事宜。确保可以正常开展创建初始账、发布风险清册,按时保质完成作业票审批、站班会记录、工程日报等业务的日常工作的平台应用,稳步推进基建工程现场建设。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将加快推进输变电工程全面复工复产,保证节后复工有序安全进行,集中组织开展复工前夕的e基建现场专项培训工作,使全体参与人员对e基建应用有了更加深刻认识,重点对作业票审批、站班会记录、工程日报等业务的日常应用有更全面掌握,进一步强化e基建全面推广应用力度,巩固基建专业数字化成果,提升国网甘肃电力工程数字化建设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