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23-03-09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组织员工开展“巾帼建功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 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在心理健康讲座上,该行邀请了甘南州教师培训学校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瑛,以女性心理健康和家庭成就孩子为主题,从大胆放手,把学习的权力还给孩子为切入点,讲授了新时代女性怎样做好孩子教育以及让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让自己更加轻松的方式方法,引起了女性职工的共鸣。

  讲座结束后,在工会的组织下,大家乘车来到合作市卡加曼乡的草莓采摘基地,开展草莓采摘活动。采摘现场,茂密的草莓树映入眼帘,在翠绿的草莓枝叶下,簇拥着颗颗鲜红的草莓,鲜嫩欲滴,该行女职工纷纷加入采摘行动中,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有的相互拉家常,有的拍照留念,草莓大棚内充斥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樊文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