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举办庆“三八”手作沙龙活动

23-03-09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3月8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举办庆“三八”手作沙龙活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讲解了手工压花台灯制作的步骤、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大家认真构思、搭配,开始自由创作,细致地将花朵、叶子进行设计、摆放和粘贴。经过独具匠心的搭配,一个个诗情画意的压花台灯制作完成。随后,大家对自己的压花台灯进行了现场测试,台灯亮起的一瞬间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大家交流彼此的手工作品,现场温情满满,欢声笑语不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