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农信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3-03-15 2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冯睿栋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3月15日下午,甘肃省农信联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文永主持会议。省农信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文永传达学习了3月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两会”等主要内容,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干劲。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会”期间,中央领导多次发表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和要求,为我们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创伟业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甘肃农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迅速行动、躬身实干、积极作为,奋力推进甘肃农信改革发展“大提速”、支农支小“大突破”。

  会议要求,甘肃农信各级领导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以下四个方面做表率、走在前。一是全力以赴化风险。各级领导人员要始终把风险化解作为压倒一切的核心任务和“一号工程”,全力推动风险化解“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全力以赴谋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正确把握内外环境的大势趋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指导各行社积极抢抓新机遇,全力应对新挑战,奋力赢得发展主动,在信贷支持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力决战决胜“开门红”。三是全力以赴推改革。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推进符合甘肃农信实际的改革模式,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指导各行社通过改革实现管理体制更完备、金融服务更优化、发展战略更科学、人才队伍更强大。四是“三抓三促”要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四个第一”“第一时间”动起来,“第一责任”抓落实、“第一现场”解难题、“第一保障”干成事,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阶段性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