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与美丽同行 健康公益陇上行” 公益活动在华亭启动

23-03-26 12: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2023年3月25日,由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火统显副院长带队,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韩宝三教授及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走进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华亭站)”系列医学公益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旗下“与美丽同行”系列医学公益活动,由上海交大新华医院韩宝三教授与全国近百名医生共同发起,自2015年起,韩宝三教授就以医学志愿者身份带领甘肃志愿者团队深入陇原大地,带来乳腺外科手术学最新的技术及理念。

  七年时间里,他们栉风沐雨、不辞辛劳、不计报酬,走进甘肃10个市州39个县域,带领甘肃医学志愿者团队开展多次“与美丽同行·关爱女性健康计划”西部行服务,组织医学科普上百场,受益人群10万人次,开展免费手术近千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近800人,这项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广大群众的好评。2021年10月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项目立项,并落户于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

  据了解,本次“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华亭站)”系列医学公益活动,专家团队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韩宝三、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普外三科主任赵鹏、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刘鑫、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魏千程、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金措、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冠心病监护病房(CCU)主治医师彭文嘉、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普外三科主治医生王彦、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超声主治医生苏璐、庆勇、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介入肿瘤科主治医师白晓东等,3月25日至3月26日各位专家共计接诊498人次、手术29台、手术时长从3月25日20时00分至3月26日4时09分共计8小时9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您健康、您美丽,所以我快乐”的初心使命,得到了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