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静宁县支行送“贷”下乡助力春耕备耕

23-03-29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解决了我的资金缺口,为邮储银行点赞!”日前,顺利拿到贷款后,从事养殖业的静宁县威戎镇梁马村村民刘晓峰连连赞叹道。

  刘晓峰从事种养殖产业多年,今年他计划扩大规模,可仔细算了笔账,资金缺口让他愁眉不展。邮储银行静宁县支行客户经理在入村走访中,通过村书记了解到刘晓峰的实际困难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向其推荐了邮储银行“信用村贷款”。详细调查了解他的情况后,刘晓峰利用移动展业现场完成了贷款申请,当天便成功获批10万元资金。

  为助力春耕备耕,连日来,邮储银行静宁县支行持续开展“送贷下乡,服务上门”活动,解决春耕时期融资慢、融资贵、融资难等问题。其间,该行秉承“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服务遵旨,主动前往客户家中,以现场解答、现场受理、发放宣传册的方式,详细介绍相关贷款产品。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实地接收农户申请手续,让业务流程更简便快捷,提升客户体验,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田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