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在陇南师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3-03-31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3月29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陇南市徽县水阳镇石滩村妇联主席、陇上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倩娟应邀来陇南师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该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中,梁倩娟代表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甘肃代表团的履职情况等方面,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所见所闻、所思所获,与大家宣讲分享了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

  梁倩娟代表的宣讲报告在该校引起强烈反响。培训班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以“三抓三促”为抓手,增强“学校升本,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升本工作中去,用分秒必争、志在必胜的实际行动,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所下达的各项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勇气打好“升本”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实现学校升本发展目标。(黑  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