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教师尚艳芳在甘肃妇女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23-04-06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近日,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暨甘肃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在兰州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陇原巾帼展风采 创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设置“创业达人”组、妇女手工组、家政服务组三组赛事,共有全省14市州和兰州新区推荐选送的1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尚艳芳荣获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暨甘肃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妇女手工组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甘肃省妇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西部创客执行实施。大赛为陇原妇女创业创新搭建了展示平台,对发掘优秀女性创业项目,培树优秀女性创业创新人才,提升妇女就业创业水平和能力,传承甘肃省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推进全省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具有重要意义。(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