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23-04-11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4月11日上午,陇南师专1号、2号学生公寓及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项目现场,数百名工人分布在各个区域,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

  1号、2号学生公寓和大学生活动中心是陇南师专“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重点项目。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单位和学校国资中心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严把材料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1号学生公寓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外附属工程施工,预计5月份交付使用;2号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争取8月份全面完成,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同时,学校还加大微景观打造以及美丽校园建设力度,项目建设全面提速。近日,各项目建设工地每天都有新变化,其中3号教学楼侧面浮雕已经完成、1楼门厅顶部及墙面木工部分完工,5号学生公寓北面草坪人行步道、2号学生公寓南面草坪人行步道、桂园初貌已现,科技楼1、2、3楼环境建设以及农林技术学院外墙粉刷工程业已完工,南校区操场跑道维修和看台座椅更换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陇南师专基建办将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狠抓项目进度,挂图作战,加压奋进,力争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学校实现升本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硬件条件保障。(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