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入选甘肃省乡村振兴培训基地

23-04-27 1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近日,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公布了省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名单,陇南师专入选省级乡村振兴培训基地。

  近五年来,陇南师专先后承担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乡村振兴局、陇南市农业农村局、陇南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办的“万名”电商人才培训、高素质农民培训、致富带头人培训等项目30余项,累计培训学员25000余人。

  今后,陇南师专将以入选“省级基地”为契机,加强建设和管理、强化服务和保障,注重交流和提升,厚植服务社会使命担当,围绕“四强”行动,积极承担各类项目培训任务,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