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获评4个陇南市科技创新团队

23-04-27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近日,陇南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度陇南市科技创新团队名单。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王昱教授主持申报的“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科技创新团队”;王永斌副教授、王瀚教授主持申报的“农业微生物技术科技创新团队”;电子商务学院何炜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农村电子商务科技创新团队”以及数信学院崔俊峰副教授主持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应用科技创新团队”等4个科技创新团队入选。其中“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科技创新团队”被评为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并获得10万元奖金。

  陇南师专将以4个科技创新团队获评陇南市科技创新团队为契机,以“四强”行动为抓手,紧盯陇南重点产业的重大科技需求,开展创新活动和科技攻关,加速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