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安全等级评价库集中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23-05-18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2018年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应省公司系统要求,始终坚持以“理论+实操+综合评价”的方式扎实开展安全等级评价工作,建立了以安全素质能力为核心的“一岗一标”安全等级评价体系,并结合专业特性制定安全技能教育培训大纲,形成安全能力评估、安全资格认证、业绩动态考评工作机制,构建了安全等级与任职资格、安全奖励匹配联动的正向激励机制,力求全面提高员工安全素质和防护能力。

  5月17日,根据最新工作要求,该单位召开了安全等级评价题库集中编制工作启动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电网基建、营销、水电专业领域专家参加会议。会上,安全等级评价专家介绍了往年安全等级评价题库编制、等级评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23年安全等级评价工作的思路,各专业部门对本专业题库编制思路、要点等工作进行指导。

  据悉,本次评价题库编制工作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深入贯彻国网公司近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认真落实省公司安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好安全等级评价工作,持续强化生产技能队伍安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一线员工安全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单位系统各单位将持续发力,以安全等级评价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能力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