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锐评

司法部工信部开展专项行动服务实体经济

23-07-20 14:49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张璁)日前,司法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律师行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行动作出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在司法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统筹指导下,由各地司法行政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和律师协会共同组织实施,行动时间为2023年7月至2024年12月。

  《方案》明确,专项行动着眼于服务实体经济和推进新型工业化,通过搭建律企协作平台,推动律师法律服务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各领域各环节,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补链强链,服务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方案》要求,各地司法行政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和律师协会要共同组织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企业提供全业务、全时空、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