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锐评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金融服务践初心 中信情暖为人民

23-09-25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确保金融稳定的重要抓手。近年来,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持续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以“有担当、有温度”的金融为民初心,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着中信力量。

  “严”字当头  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纳入分行战略子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等范围。坚持严抓共管,不断加强消保全流程管控。加大行内培训宣教,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规范、持续、系统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贷款减“负” 给人民实实在在获得感

  立足阵地宣传,在全辖各网点电子屏幕、海报栏、公众教育专区等载体投放“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相关图文、视频、活动口号折页等内容,向社会大众进行金融教育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参与活动。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对新市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提供贷款支持,根据新市民的不同需求,以阶段性优惠利率、灵活设置还款期限、多种还款方式、个性化产品等为抓手,推动新市民企业主经营发展,从而更好地发挥就业带动作用,为新市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以“诚”相见 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积极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各支行行长以普通大堂经理的身份值守大堂,近距离倾听客户声音,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开展“五进入”送教上门服务,各网点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商圈、走进企业、走进农村,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广大客户,了解群众最想知道的金融知识,教给群众识别最易上当受骗的诈骗手段等,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远离金融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将不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让财富有温度”,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