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2023-11-09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2023年10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通知公告,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刘吉平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丝绸之路陕甘川毗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开发及其生态保护研究》通过审核予以结项。

  该项目的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项目组通过广泛、深入的田野调研,探寻陕甘川毗邻区非遗的发生发展路径,提出生态性开发和保护方案,形成了56万字的研究报告。该项目研究为陕甘川毗邻区域非遗开发、传承、保护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

  近年来,陇南师专大力实施科研兴校战略,组建协同作战、稳定发展的科研创新团队,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彰显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突出地域文化与特色产业研究优势,产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截至11月1日,全校教师共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613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各6项)、发表学术论文4473篇,出版教材、专著102部,荣获各级各类科研奖励56项。(杨军 王旭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