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国网临夏供电公司:电力护航积石山县中小学如期开学

2024-02-27 11: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为保障积石山县中小学用电安全,确保开学后师生们在明亮、温暖的临时活动板房正常用电。2月24日,正逢元宵佳节,国网临夏供电公司抽调临夏博智电力安装有限公司40余人赴积石山县友谊小学、高关初级中学共计48间板房教室,全力开展电采暖线路接电任务。

  自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起,临夏博智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赶赴积石山县各中小学活动板房,为灾区校园用电保驾护航。“只要确保学生们正常上课,开学时能够温暖舒适的在教室里学习,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该企业电建项目部经理孙小平说。

  当日,寒风凛凛,教师们正在为学生返校开学忙碌着,而在学校活动板房处,国网临夏供电公司有的工作业人员井然有序的为板房教室穿线,有的在绝缘瓶上扎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着电力人的别样风采。

  “非常感谢!有你们帮助学校解决电采暖用电问题,我们开学用电、采暖就有保障,也放心了。”积石山县高关初级中学负责人对供电公司作业人员说。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接通16座中小学280间活动板房电采暖、照明用电,架设线路5.5公里,更换开关16只,整改安全隐患24处,为积石山县学校按时开学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刘杰 孙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