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甘肃省红十字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向方大集团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2024-03-04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1日,甘肃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刘全平主持会议,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进全作工作报告。此次会议向辽宁方大集团等爱心企业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方大集团副总裁、方大炭素董事长马卓代表方大集团上台接受表彰。方大炭素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张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全省红十字工作的批示精神及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红十字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甘肃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和执行委员会。会议强调,在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辽宁方大集团等爱心企业在抗震救灾的紧要关头,心系灾区,情牵受灾群众,与甘肃人民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全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在抗震救灾的紧要关头,辽宁方大集团心系灾区,与甘肃人民风雨同舟、并肩作战,彰显社会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4000万元、捐赠1000万元救灾物资,全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极大鼓舞了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信心决心。

  省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2024年是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20周年。省红十字会将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知责于心、尽责于民、担责于难,主动将“红会所能”更好融入和服务“甘肃所需”。希望方大集团等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甘肃发展,为高质量发展红十字事业、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辽宁方大集团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甘肃省捐款捐物的大爱义举,引起了媒体高度关注。会议结束后,马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方大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要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企业方针,践行“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以拳拳之心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近年来,用于开展公益慈善事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捐款和投入资金累计超过54亿元。未来,将继续深入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自身发展之中,坚持企业与员工、社会、环境健康和谐发展,不断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康秀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