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博物馆接待服务部开展博物馆恢复开放岗前培训

20-05-12 21:21 来源:天水市博物馆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天水市博物馆接待服务部开展博物馆恢复开放岗前培训

  天水市博物馆将于2020年5月12日全面恢复开放。为确保复工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11日上午,天水市博物馆接待服务部组织部门职工开展了岗前防疫安全与业务培训,要求职工在提升安全防控意识的同时,做好观众接待服务的各项工作,保障伏羲庙及博物馆展厅正常有序开放。

图片4.jpg

  此次培训由天水市博物馆接待服务部主任杜丽敏主持,会议针对复工安排及各岗位工作人员注意事项作了明确要求。杜主任指出,各岗位工作人员在复工后,应严格按照单位要求,做好防疫消杀工作,站好展厅第一班岗,规范岗位操作流程。其次,杜主任对讲解员的培训从讲解词的掌握、表达技巧两个内容展开。讲解员应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熟悉展厅讲解内容,提高讲解水平,满足游客讲解需要;积累在工作中所需要的讲解知识,加强自身讲解技巧,深层次了解展厅文物,丰富讲解内容,让游客深切感受天水历史文化。在社会教育方面,讲解员应积极开展多形式的线上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社会教育课程内容。最后,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应增强防控消毒意识,牢固掌握防控知识,在工作中细化防控举措。

图片5.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天水市博物馆一线工作者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操作流程,为博物馆的开馆复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片6.jpg

  来源:天水市博物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政协委
2   兰州市将建立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数据库
3   彭大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4   防治水污染保护母亲河——对黄河流域甘
5   酒泉高速公路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6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
7   嘉峪关打响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中
9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
10   甘肃省连续3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1   甘肃省完成“1+28”ETC客户联络中心建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
13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14   让脱贫摘帽成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