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宕昌县医疗保障局2021年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动员启动会议召开

21-04-19 11: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甘肃省医疗保障局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基金管理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了2021年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动员启动会议,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虎清主持,县乡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医保经办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基金监管条例宣传视频,袁虎清通报了2021年第二期曝光典型案件,安排了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县医保中心主任张鸿昌详细解读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服务协议》。

  会议要求,一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公立医院承担公共服务的重要职责,要突显公益属性,用党史教育提高医疗机构职工政治站位,适应新常态,增强服务意识,规范医疗服务,严守纪律,规范操作,切实做好降费控费工作,确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二要加强政策学习运用,尤其是《基金监管条例》、药品耗材采购以及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提高医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三要正视问题、自查自纠,在工作中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共建一个和谐融洽的监督关系,基金监管是医保部门的职责,要做好征和管。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调整思路、转变思维,确保我县医保基金规范使用、平稳运行,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临夏发生泥石流冲入隧道险情 公路
2   中国生物首批“甘肃造”新冠疫苗批准上
3   甘肃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
4   书写敦煌文化精粹 传承丝绸之路精神—
5   新华全媒+|“死亡之海”旁 他们在沙海
6   白银市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
7   短期内 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8   永登福山村降雨量最多
9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
10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
11   张掖肃南“三举措”织牢贫困群众返贫致
12   张掖高台:特色产业挑大梁 夯实农民致
13   张掖临泽实施人才项目助推凹凸棒石产业
14   张掖甘州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稳
15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八百两千”党建系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