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建投安装公司“精工劳务智慧工地”APP正式上线运行

21-08-24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进一步细化生产管理方式,提升建筑劳务人员管理方式,近期,甘肃建投安装公司(以下称安装公司)“精工劳务智慧工地”APP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现场施工人员管理由被动监督向主动监控的转变。

  “精工劳务智慧工地”农民工现场实名制管理系统APP,由安装公司于2020年12月公开招标开发,并于2021年4月试运行,经过三个多月的试运行,安装公司积极反馈解决运行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同时对系统功能进行调整、更新和维护,截至日前,该系统运行良好。

  管理信息化:项目劳务一手搞定,班组成员实时查看,劳工信息全面掌控,建立工人信息档案库,随时查看劳务信息,班组长项目经理两级审核机制,班组考勤监督。实时反馈、处理施工现场劳务人员的问题,提高管理效率。改善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施工人员的管理层次,有效防止劳务人员工资纠纷,确保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

  使用智能化:“精工劳务智慧工地”APP利用管理平台打卡考勤等功能模块,实现对劳务人员考勤记录动态管控统计,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实现现场劳务人员基本数据的收集,根据收集的各班组考勤情况,合理组织调配,保证计划工期内足额的员工上岗。上班加班智能记工,迟到早退自动统计,工资报表随时查看,智能计算工班,实时查看考勤状况,自动生成工资报表,节约人力核算成本。

  线上线下一体化:企业管理端界面创建安全培训内容,根据获取的现场劳务人员身份资料自动生成安全教育记录卡,便于及时跟进劳务人员安全教育,提高劳务人员安全意识水平层次。同时,该系统能充分保证上岗员工与花名册的一致性,随时更新,离场结算一键更改劳工状态。

  该系统的上线严格落实了实名制管理制度,有效遏制了恶意讨薪、故意欠薪事件的发生,提升了劳务人员工资核算效率,节省了企业人力资源成本。安装公司围绕工程项目管控的生命周期,结合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服务、智能硬件等创新技术,帮助企业实现管理转型与产业升级,努力打造施工领域的信息化、智能化。(石海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科技成就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科技成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
2   八步沙成话剧素材:演员与治沙人同吃住
3   少年时失去双臂,他的努力你想象不到…
4   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5   甘肃废止66件“僵尸文件” 让科创领域
6   让典型案例说话
7   2019年以来 甘肃完成治沙588万亩
8   郭鹤立会见赵燕一行
9   #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 ——东西部协作产
10   【专题】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
11   庆阳市西峰区1.4万亩早熟苹果陆续上市
12   书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庆阳市镇原
13   庆阳市西峰区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
14   黄泽元主持召开座谈会 专题研究陕甘宁
15   孙雪涛在庆阳市调研水资源开发利用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