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21-08-26 16: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编辑:田洋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切实的举措持续为农服务、以实际的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福建省分行结合当地实际,针对福鼎白茶、漳州兰花、古田菌菇、霞浦大黄鱼等特色行业提供专项贷款品种支持,积极参与试点“两权”抵押贷款业务,同时将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服务“三农”领域重点基础工作,为破解“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着力点。

  湖南省分行以党建共建为引领,积极推动信用村建设、信用户评定,利用移动展业为村民提供信息录入、评级授信等“一站式”金融服务,降低农户融资成本。凡被评为信用户的村民在申请贷款资金时,不需要抵押物,不需要多次跑银行,支持随用随支随还。

  陕西省分行不断解决农民“急、难、盼”问题。提速线上贷款,解决急事,依托惠农服务平台,加大对“白名单”客户的贷款投放力度。紧抓农产品,解决难题,主动对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深入开发特色产业需求。打造新模式,满足需求,推出“惠农+信用村”“党建+惠农”“惠农+特色产业”等举措,全力提升惠农服务的覆盖面和满意度。

  吉林省辽源市分行积极与辽源市不动产权交易中心沟通,促成辽源市不动产权交易中心在辽源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设立了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窗口,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不仅为贷款客户提供了便利,还开辟了一条办理抵押登记、查档等业务的绿色通道,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支行在支持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充分发挥网络覆盖面广、深度下沉的优势,将工作场所“搬到”田间地头,主动对接乡镇需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调研区域产业发展情况及产业上下游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在惠民惠农项目、信贷资金投放等方面深耕细作,立足发展需求,拓展服务思路,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森林消防员“乘风破浪”开展水域实
2   话剧《八步沙》再创排:反映治沙艰辛经
3   《大豆谣》讲述“西北小萝卜头”革命故
4   坚守榆林窟:离壁画最近的人,窟里窟外
5   海报|残疾预防 做到这些为自己的健康护
6   海报丨牢记嘱托 TA们的回答很响亮!
7   打造气象部门软实力 助气象事业扬帆远
8   甘肃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达
9   【“飞阅”中国】云山雾海鸡峰山
10   史前巨兽争霸赛:谁才是陆地最大哺乳动
11   【“飞阅”甘肃】临泽:美丽乡村焕新颜
12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13   酒泉阿克塞:苏干湖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
14   甘肃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在定西市顺利上
15   “冲浪”“走壁”……森林消防祁连山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