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留创园举办企业数据安全防护座谈会

21-09-27 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9月26日,企业数据安全防护座谈会在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召开。甘肃省软件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内置优秀企业与苏州中衡众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星智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俏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捷云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及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就数据安全防护进行座谈。

  会上,各位代表对数据安全防护这个话题发表了看法。

  苏州俏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俏表示,自今年6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通过以来,苏州的各级政府、公安系统、医疗企业等十分重视网络及数据安全工作,公司正在寻求创新与发展,希望这次来甘肃能够与同业深入交流,有机会进行合作。

  兰州留创园企业代表表示,本次座谈会给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方向,从苏州企业数据安全防护工作中汲取经验,实实在在给企业提供了帮助。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苏州、兰州两地企业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希望能够找到合作突破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成就企业梦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疗毒”塑正气 感化唤新生——记者带你探访天水市强制戒毒所 “疗毒”塑正气 感化唤新生——记者带你探访天水市强制戒毒所
  • 兰州:男子被困水箱 消防紧急救援 兰州:男子被困水箱 消防紧急救援
  •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餐饮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餐饮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 兰州供电公司电能替代电量突破40亿千瓦时 兰州供电公司电能替代电量突破40亿千瓦时
  • 甘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综述 甘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综述
  • 甘肃一位农气专家的“人工增雨图” 甘肃一位农气专家的“人工增雨图”
  • 甘肃:多部门联合制定20条金融措施 推动陇原乡村全面振兴 甘肃:多部门联合制定20条金融措施 推动陇原乡村全面振兴
  • 尹弘:树牢上游意识担好上游责任展示上游作为 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尹弘:树牢上游意识担好上游责任展示上游作为 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王国先调研天水市重点工业项目
2   “疗毒”塑正气 感化唤新生——记者带
3   再现“大禹治水”史诗,原创陇剧讲好“
4   媒体看甘肃·民族地区行|临夏市民族团结
5   兰州:男子被困水箱 消防紧急救援
6   【陇拍客】甘肃张掖:“帐篷讲堂”润心
7   【直击一会一节】共话“五凉”文化 领
8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1年全市公
9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肃农户魏罗英种
10   【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喀
11   【陇拍客】武警酒泉支队:大漠深处极限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
13   兰州供电公司电能替代电量突破40亿千瓦
14   甘肃张掖 辣椒喜获大丰收 晒出一片“中
15   甘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综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