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第五届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甘肃建投杯”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21-10-12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第五届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甘肃建投杯”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新区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隆重开幕。

  此次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甘肃建投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49家企业的700余名各个工种的技术能手和企业精英参加竞赛。“与上届相比,本届大赛赛程长、范围广、选手多,规模、人数、覆盖面等均有较大幅度提升。”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杨民召告诉记者。

  大赛将竞赛选手分为物管员、电工、水暖工、保安员、保洁员、绿化工等6个项目级别,每个工种都由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际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决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案例分析考核,实操知识抢答和个人主体演讲。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裁判员严格细致评比,逐项检测打分,最终各工种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作为一名物业管理员参赛者,通过此次大赛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借鉴到了其他参赛人员的经验,这将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物业管理员一等奖获得者甘肃建投物业集团兰州公司办公室主任伏艳霞说道。

  “甘肃建投物业公司作为物业行业的一份子,全力以赴确保大赛顺利举行,为全省物业大赛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为物业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甘肃建投物业集团兰州公司经理张昌平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莫高窟推出飞天主题参观线路!10月20日启动线上预约参观! 敦煌莫高窟推出飞天主题参观线路!10月20日启动线上预约参观!
  • 图解|行业“大咖”齐聚敦煌  “智”汇网络安全空间 图解|行业“大咖”齐聚敦煌 “智”汇网络安全空间
  •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用青春和梦想打造铁一般警察队伍——记全国青年文明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用青春和梦想打造铁一般警察队伍——记全国青年文明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 平凉华亭市增殖放流5000尾秦岭细鳞鲑 平凉华亭市增殖放流5000尾秦岭细鳞鲑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工地盗窃案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工地盗窃案
  • 微动画|青春不还债 请对“校园贷”说NO! 微动画|青春不还债 请对“校园贷”说NO!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   敦煌莫高窟推出飞天主题参观线路!10月
3   海报|上新了!敦煌莫高窟将推出“飞天
4   武威市第一期长城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5   【陇拍客】甘肃张掖:孝老敬老迎重阳
6   入秋降温 甘肃静宁现“苹果雪”
7   瓜州:岗位练兵强素质 乡村振兴换新颜
8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环境面貌大
9   金塔:昔日茫茫戈壁滩 今朝能源“聚宝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调整
11   【庆丰收 感党恩】 武都:1.25万亩水稻
12   山丹:“双碳”目标引领 争当绿色发展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小蔬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一条“小视
15   扬帆正当时 聚力谋新篇——山丹县推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