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第五届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甘肃建投杯”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1-10-14 16:56 来源: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田洋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第五届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甘肃建投杯”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新区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举行。

161A0735_1.jpg

  此次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甘肃建投物业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49家企业的700余名各个工种的技术能手和企业精英参加。“与上届相比,本届大赛赛程长、范围广、选手多,规模、人数、覆盖面等均有较大幅度提升。”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杨民召告诉记者。

  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将竞赛选手分为物管员、电工、水暖工、保安员、保洁员、绿化工等6个项目级别,每个工种都由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际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决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案例分析考核,实操知识抢答和个人主体演讲。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裁判员严格细致评比,逐项检测打分,最终各工种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作为一名物业管理员参赛者,通过此次大赛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借鉴到了其他参赛人员的经验,这将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物业管理员一等奖获得者甘肃建投物业兰州公司办公室主任伏艳霞说道。

  “甘肃建投物业公司作为物业行业的一份子,全力以赴确保大赛顺利举行,为全省物业大赛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为物业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甘肃建投物业兰州公司经理张昌平表示。

  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表示,甘肃建投承办本次大赛,是积极响应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推动物业管理“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拼、素质大提高”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全省物业技能人才同台竞技,引导从业人员崇尚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着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全省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各工种竞赛决赛获前10名选手,由组委会报请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甘肃省总工会核准后,授予“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得由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张弘强,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曾乐强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省总工会、省住建厅、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甘肃建投、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建投物业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大赛开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聚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赋能陇原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法院聚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赋能陇原经济高质量发展
  • 世界最早星图发现地甘肃敦煌建地基授时台 世界最早星图发现地甘肃敦煌建地基授时台
  • 兰州榆中龙泉乡武庄村提灌工程开建 引胡麻岭隧道出水润旱源 兰州榆中龙泉乡武庄村提灌工程开建 引胡麻岭隧道出水润旱源
  • 兰州市高水平粮油质检中心建成 有效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兰州市高水平粮油质检中心建成 有效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重阳送温暖 情系夕阳红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重阳送温暖 情系夕阳红
  • 甘肃省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15日首演 10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15日首演 10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 张掖市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在武威、金昌等市州上演 张掖市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在武威、金昌等市州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法院聚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赋能
2   甘肃阿克塞老县城遗址焕“生机”:渐成
3   世界最早星图发现地甘肃敦煌建地基授时
4   甘肃养老护理员“话”孝老爱亲:谁都会
5   兰州为农村学生追求音乐梦想“利其器”
6   400余位专家学者敦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7   甘肃舟曲: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
8   兰州榆中龙泉乡武庄村提灌工程开建 引
9   兰州市高水平粮油质检中心建成 有效维
10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重
11   甘肃省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
12   武九高速公路建设按下“快进键” 建成
13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15日首演 100
14   张掖市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在武威、
15   张掖临泽:“四加四减”工作法促税收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