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西峰北区热源厂专线顺利投运

21-11-23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通讯员 曹爽)11月19日17时17分,110千伏彭原变129北区热源线顺利启动投运!预示着在本周末寒潮来临之际北区热源厂可以增启锅炉加大马力供热。

  为确保北区热源厂供电线路投运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积极推动线路建设,提前做好线路投运各项准备,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监督,对设备进行持卡验收,精细完成投运前期准备工作。

  该公司接到任务后,及时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计划申请停电,安排备用线间隔更名,点号进行核对,进行开关柜间隔投运前试验,二次回路检查,保护校验等项目,确保开关间隔正常投运。

  据悉,129北区热源线间隔利用的是原114彭草线间隔,为满足市区供热负荷要求,经多方筹措,决定将114彭草线的石油负荷转出,挪出专用间隔供暖,缓解市区冬季供热供电压力。彭原变129北区热源线投运后,一方面北区热源厂由专线带出,供电可靠性大大增强;另一方面约5兆瓦负荷从公网线路转出,提升了123古象东路线的带负荷能力,可以减轻10千伏丽景开闭所的负荷压力,东北城区配网方式调整将更为灵活。

  西峰北区热源厂供电线路顺利投运,为当地居民冬季供暖提供了强有力的电能支撑,为时值隆冬的陇原大地送上了一份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几十年薪火相传,守好高原绿水青山
2   甘肃:医院可自主确定分配模式
3   扎根农村 贡献青春(青春日记)
4   大事全网联动 小事一格解决 甘肃完成全
5   甘肃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护上
6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7   截至11月2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8   两雪豹“晨访”甘肃肃南一水电站工作区
9   【“飞阅”中国】“丝路古城”粉妆玉砌
10   新华全媒+|从“暂停”到“重启”——
11   天水机场部分航线恢复正常
12   嘉峪关机场有序恢复航线航班
13   民勤民歌 你听过吗?
14   央媒看天水 | 央视“百年百城”天水篇
15   兰州新区为65户舟曲安置群众开辟绿色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