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志愿者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

21-12-20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12月13日至17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信用卡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兰州市城关区鼓楼巷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周的“护卫幼儿出入校园”活动。

  在幼儿来园、离园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老师承担秩序维护、安全保卫、交通疏导、文明引导等工作,实现园内园外安保工作的无缝对接,确保幼儿安全到班,保证将每个孩子送到家长手中。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赢得了家长和园方的好评。(吕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 甘肃“冬春游”提档升级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甘肃“冬春游”提档升级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 甘肃省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增新能源车辆充电站 甘肃省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增新能源车辆充电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跨境非法经营烟草案
2   【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创业筑梦”
3   【甘快看】靖远:首条文冠果全自动榨油
4   【甘快看】漳县:种养殖示范基地建设助
5   【甘快看】渭源:“人才振兴”助力“乡
6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水甜心更甜
7   【甘快看】山丹:冬日不停工 项目建设
8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大棚蔬菜抢
9   【甘快看】渭源:工业产业“大突破”
10   【甘快看】宕昌:山海牵手酿出乡村振兴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会宁:“特色产业+
12   【甘快看】会宁:农村“四改”助力乡村
13   【甘快看】武都:灯笼柿子挂满树梢
14   【甘快看】肃南:发展肉牛养殖让乡村振
15   图解|提升生态系统质量 未来五年甘肃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