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不误农时助春耕备耕

22-04-14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顺利开展,近一段时间,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鼓励辖内网点下沉金融服务,坚守春耕备耕金融服务的第一线,加大涉农资金的投放,为农户排忧解难,全力保障春耕备耕。

  这几日,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借助当地农耕翻地的时机,走进农户、种养殖大户,精准对接走访山丹马场三场,积极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了解农户的种植计划及资金需求,现场发放“极速贷”业务3笔、48万元,让客户体验到邮储银行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今年能继续种植这几十亩的草场,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贷款支持!”山丹马场农户杨军兴激动地说道。

  受诸多因素影响,今年农耕翻地开始后,化肥价格持续上涨,资金缺口问题使杨军兴愁眉不展。邮储银行山丹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调查了解,并为其推荐办理了“极速贷”业务。不一会,30万元贷款到账,解决了杨军兴燃眉之急。

  据了解,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针对春耕备播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划分片区、进村入户,全力支持春耕生产。今年以来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春耕备耕涉农贷款2.65亿元。(吴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