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

22-05-07 2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通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片《国魂》等方式,拉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辖内各县支行通过形式多样开展活动。市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通过学习24字核心价值观内容及观看视频《雷锋》,树立正确价值观。漳县支行在驻点帮扶村开展帮扶活动,为较为困难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消毒喷杀工作。市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全市范围内举办防诈反诈培训,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