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团委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2-05-07 2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日前,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团委被授予“甘肃省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据悉,天水市分行团委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行内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不断加强青年团员的知识储备和思想认识。同时,天水市分行团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3月30日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开展防疫物资配送、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线上办理金融服务、为大城街道居民公共区域进行消杀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外,动员全行青年员工开展寒门学子“助学圆梦”活动,共计为困难学子捐赠3500元;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开展龙城广场无偿献血活动;进社区宣讲金融知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