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张掖市委统战部与兰州交通大学联合开展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及相关法规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22-05-08 14:22 来源:张掖统战 编辑:李红军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战工作“深化学习年”的要求,加强校地合作,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张掖市委统战部联合兰州交通大学开展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及相关法规线上答题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进,以进促优,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竞赛活动依托“张掖统战”微信公众号开展,分“张掖市”和“兰州交通大学”两个赛区进行,从4月20日起至5月31日结束。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区域自治法》;多党合作理论制度及相关统战方针政策等内容。据掌握,自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踊跃参与,已有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医务人员、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农牧村群众等15000人参与竞赛,预计活动结束时参加人数将达到4万余人。本次线上答题竞赛活动还设置了随机抽奖环节,依据规则分两个赛区分别奖励。

  张掖市委统战部、兰州交通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进机关、进校园、进基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具体行动,广泛凝聚人心,全面育才树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