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甘肃建投:做实党建品牌 擦亮“红色名片”

22-05-09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共筑中国梦、红色启航、科技引领、辉煌成就、业务发展、展望未来……走进甘肃建投工业产业基地,一块块构思精巧、色彩明快、设计新颖的文化展板点缀在整洁、宽敞的工业基地,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

  红色园区板块内容贯穿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20世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四个时期,通过对历代领导人推动各时期社会经济进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国企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的任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承担责任的重要指示等内容表达,作为企业发展向前的精神引领。   

  在“中国精神”学习展示区,中国梦展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牌、红色长廊、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中国精神谱系等内容系统展现中国力量。

  甘肃建投品牌优势、“三色文化”、新区建设、园区发展、科技创新、精品项目等成就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一一呈现。

  甘肃建投工业产业基地红色园区文化展示部分,仅企业形象雕塑LOGO部件就需要500余根钢管组装构成,整体项目历时仅一周就完成了设计、制作、安装,展现了文化领域的甘肃建投速度。

  (李茜 王海燕 孙旖旎 顾轩之 王丽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