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银行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22-05-10 21:07 来源:甘肃银行 编辑:陈世赟

  

在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全行广大青年奋发有为,近日,甘肃银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志强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表彰了8个先进集体、7名优秀共青团员、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有关团干部、优秀团员现场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青团10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全行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从“志存高远、勇挑时代重任”“博学笃行、紧跟时代步伐”“秉持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严于修身、倡导时代新风”四个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号召全行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担,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在积极投身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表彰大会结束后,甘肃银行召开“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主题青年员工作座谈会,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出席会议,听取青年员工意见建议,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全行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把甘肃银行建设成为“党建强、质量高、风控好、改革新、家园美”的上市城商行和区域首选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