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全面完成信息系统春检春查工作

22-05-20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保障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5月18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全面完成2022年度信息系统春检春查工作。

  根据本次信息系统春检春查工作任务,结合单位信息专业具体情况,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从培训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工作特点着手,对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进行逐条分析。归纳并编制出符合党校(培训中心)实际情况的春检春查任务,共计10个方面,并按照10个方面的专业归属领域制定工作负责人,由主要负责部门统一制定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要求做到一般隐患即查即改,重大隐患及时上报。所有岗位人员按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三轮排查,找出隐患、认真整改、详细记录、按时汇报,安排专人按阶段汇总并进行总结。

  该项工作自4月1日起全面开展,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排查,通过对网络、硬件设备、网络安全、动环、作业现场风险管控、台账、培训机房等方面的摸排、核查、梳理,尤其是网络拓扑结构的优化,大力提升中心网络结构以及员工对终端弱口令、违规外联及规范使用方面的意识。按照初期定制的查网络、查设备、查系统、查漏洞、查动环、查现场、查台账、查机房的工作要求,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全面完成此次春检春查的工作任务,为甘肃公司迎峰度夏网络保障做好了准备。

  在春检春查工作最后阶段,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还组织进行了全方位验收检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此次2022年度信息系统春检春查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下阶段公司党校(培训中心)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将继续强化网络安全、强化对省公司业务保障能力,高质量高效能总结信息系统春检春查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