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22-05-24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1日,中国民主同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盟陇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华强,陇南师专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华强向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授牌并讲话。他对对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陇南师专全体盟员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要求,民盟陇南师专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夯实基础,强化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推动盟组织发展,为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莹成对民盟陇南师专总支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要不忘合作初心,在政治上同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目标上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在民主监督上发挥诤友作用。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为民盟陇南师专总支部委员会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支持民盟组织发展,提升盟员政治素养,支持推荐参政优秀人才,支持探索社会服务的有效形式和载体,以用心用情用力的精诚合作,续写携手共进的新华章。

  新当选主委曾碧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理论学习,发挥盟员在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广大盟员“双岗建功”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