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大学师生迅速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6-02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期间,兰州石化大学校党委书记徐宏伟作为党代表与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00多名党代表一同参会。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现场

  连日来,兰州石化大学师生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党代会报告,围绕报告热点展开热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全面加快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生动实践,迅速掀起了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学校领导、协管工作有关同志等集中观看开幕会

  5月27日上午,学校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学校领导、协管工作有关同志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和部分党员集中观看开幕会。15个党总支、54个党支部在各自单位、办公室组织观看,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家同步观看。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西固校区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西固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各党总支组织收看党代会开、闭幕式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描绘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加了动力,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做好宣传贯彻,以实际行动弘扬甘肃精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兰炜说:“我们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学深悟透做实,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尹弘书记的报告紧握时代脉搏,尽显使命担当,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当好‘宣传员’,争做‘践行者’, 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干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效,为甘肃‘四强’行动和乡村振兴贡献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江秀华说:“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过去五年,第十三届甘肃省委带领团结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脉甘肃省情民情,着力修复自然生态、净化政治生态、转变发展方式、决战脱贫攻坚、进行社会治理,甘肃社会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甘肃正行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陈金平说:“聆听了尹弘书记的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将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做点亮学生精神成人的‘燃灯者’,努力为培养造就更多的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高素质工匠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老师李阔说:“甘肃地处我国西部,自然条件差、经济欠发达,作为土生土长的甘肃人,我经历了甘肃人民吃饭难、吃水难、上学难、看病难的过去,也见证了甘肃经济腾飞、人民生活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在;在聆听了尹弘书记的报告后,我心情激动、精神振奋,我坚信:在党中央和甘肃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甘肃2500多万人民群众一定会携手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胜男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第一时间收看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开幕会,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尹弘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下一步我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一定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热爱祖国,立报国之志,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勤奋学习,刻苦锤炼身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王峰说。

  “此次党代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生命不息,学习不止,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如今,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人的手上。我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何泽龙说。(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