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许菡:履职尽责 在推动陇南师专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22-06-02 1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省委书记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进步和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新征程上阔步向前、接续奋斗的动员令。”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许菡说。

  作为一名来自地方高校的基层代表,许菡对党代会报告中有关“提高各类教育质量,让群众更满意”的内容印象颇为深刻。她说,“教育不仅关乎国家发展大计,更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事业,是涉及面最广、影响最大的‘民生’,报告中‘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接受更好教育的机会,获得自身发展、人人出彩的能力’的表述,极大地提振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动力。”

  许菡表示,当选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自己深感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定会及时把会议精神带到学校,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竭尽全力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尽己所能做好升本建设各项工作,为早日实现学校升本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我也将主动抓好学习提升,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提高履职水平,充分发挥党代表在参政议事、服务群众、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党员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络员’‘监督员’,绝不辜负广大党员群众的重托和期待。”谈及今后的工作和努力方向,许菡信心满满。(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