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人防办调研督查秦安人防工作

22-06-14 11:18 来源:天水人防 编辑:田洋

  6月13日,天水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向增带领市人防办工程科、指挥科和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对秦安县贯彻落实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人防办主任任晓东和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重点对秦安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和御怡嘉园人防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肯定了秦安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调研组认为,秦安县住建局(人防办)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健全管理制度,深化信息建设,着力提升指挥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逐步完善人防设施建设,全力化解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深入推进人防工程质量建设年活动。

  调研组强调,秦安县住建局(人防办)要继续深入贯彻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十四五”人防主要建设任务,加强人防信息化建设,提升人防设施综合利用效率,深化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建设年”活动,加快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李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