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荣获兰州新区理论宣讲比赛三等奖

22-06-20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6月14日下午,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主办的兰州新区理论宣讲比赛在兰州新区图书馆举行,韩雪、宋玉彬代表商投集团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兰州新区组织部、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新区公安局等12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宣讲比赛邀请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甘肃省广电总台、兰州新区报等单位专家作为评委,并对选手作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比赛中,商投集团选手韩雪、宋玉彬紧扣主题,以《以青春之名 担时代之责》为主题展开演讲。他们以青年党员的奋斗初心为索引,立足岗位,结合身边人的抗疫事迹、志愿行动和奋斗成绩,把理论“融化”在身边的故事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商投青年奉献、责任与担当以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这样的活动对我们当今青年一代起到了非常好的引导作用,通过理论政策的学习与宣讲,有助于大家走得更好、更远。”商投集团参赛选手宋玉彬说。

  接下来,商投集团将不断创新举措,通过多种学习宣传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