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扎实推进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22-06-2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博物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从思想认识、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素质水平、工作纪律、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在存在的“慵、懒、散、浮”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问题整改,促进博物馆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该博物馆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始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工作目标任务,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主线,以创建“纪律严、效率高、服务优、作风硬、形象好”的干部队伍为目标,以游客满意为标准,重点解决“四个问题”,强化“三种意识”,达到“两个目的”,促使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提振精神状态。

  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馆多措并举确保专项行动见行见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课、专题研讨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与能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对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思想认识;开展业务培训,着力推进窗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优化服务措施,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切实做到有具体任务承担,有绩效考量;完善内部管理,健全工作制度,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定期召开会议,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持续加强日常监督考核,建立整改台账,并由专人负责督促整改落实。

  通过专项行动,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有了较大转变,工作纪律意识显著加强,工作作风有了很大进步,服务质量明显提高,真抓实干、乐于奉献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为博物馆各项工作开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图片提供: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